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04月05日宣 NBA常规赛,湖人首节25-30落后鹈鹕。东契奇首节7投0中,三分2中0,仅靠罚球得到2分,另有2篮板2...
2025-04-05篮球资讯4月5日宣 马刺主场113-114惜败骑士。本场比赛新秀卡斯尔表现全面,全场16投8中,三分6中1,罚球6中5砍下2...
2025-04-05篮球资讯4月5日宣 开拓者客场113-118不敌公牛。本场比赛阿夫迪亚继续出色发挥,全场25投12中,三分7中2,罚球14中...
2025-04-05篮球资讯4月5日宣 NBA常规赛,火箭半场69-53领先雷霆。上半场比赛,火箭中锋申京发挥出色,进攻端展现十八般武艺,...
2025-04-05